|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苏州衍腾电子有限公司

双导铝箔胶带 耐高温双面胶带 红色布基胶带 蓝色保护膜 养生胶带 绿色麦拉胶带 破坏...

您当前的位置:苏州衍腾电子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电气绝缘胶带知识
新闻中心
电气绝缘胶带知识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133        返回列表
电气绝缘胶带知识

概述:
选择用于绝缘系统的物料时,必须考虑到在系统内各种成份之间的反应,尤其是处于例如潮等的危险环境中。一些具有铜线的设备,电的电解腐蚀会导致变压器、马达或线圈等失。为把这类因压敏胶带而导致的腐蚀情况减最小,必须确保胶带各部份的电气纯度受到制衡。(可向3M技术服部索取有关电解腐蚀效的详尽解释)。电气胶带一般应用于生产电气件,正确选用兼具电气和机械性质并具备优的应用和处理特性的电气胶带,会有助减少时间和物料的浪费,从而提高整体的生产力,选择时应考虑到总应用成本。 
  电气胶带的构造:
从一卷压敏粘贴胶带的外表,会令人联想到它所牵涉的物料科学、技术和先进生产处理等复杂性质。“思高”牌电气粘贴胶带由多种带基/基材和粘剂造成,以适合不同的需要。广泛的品质控制和测试,配以准确处理控制,确保生产出高品质的电气胶带。
   
带基/基材(Backing)     环氧薄膜 Epoxy Film
 
环氧薄膜胶带抗焊接、抗穿刺、质薄、绝缘强度高、从形性好,UL认可耐温程度达150℃及防燃。这种结构的胶带功能广泛,有利于减轻库存成本。


已经有133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